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一隻300元大象娃娃這樣做... 3名少年仔悔不當初

為了圖中這隻大象娃娃吃上官司,3人悔不當初。(記者許國楨翻攝)

為了圖中這隻大象娃娃吃上官司,3人悔不當初。(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08 11: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鍾姓年輕人月初與2名友人到娃娃機店玩樂,見朋友投錢想抓一隻大象娃娃卻怎樣都夾不到,只見象鼻已垂在娃娃機洞口相當不甘心,鍾男竟伸手一抓將整隻娃娃抓出來,3人才心滿意足離開,但娃娃機店都有裝設監視器,台主發現後立即報警,警方也很快地找到鍾男等3人依竊盜罪送辦。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當晚受理轄內漢口路上一家娃娃機店台主報案,表示機台內一隻大象娃娃遭人強行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名年輕男子當天凌晨2時許開車到娃娃機店,其中一名劉姓男子(24歲)乖乖地投錢想抓這隻藍色大象娃娃,眼看象鼻已垂出擋板外,但娃娃還是不掉下來,怎麼樣都抓不到。

此時一旁的鍾姓友人(23歲)見狀,竟直接將手伸進娃娃機台取物洞口,一把抓住象鼻將整隻大象娃娃拉出機台,另名陳姓友人(25歲)也在一旁全程目睹,鍾男得手娃娃後3人相視而笑,開心的離開娃娃機店。

警方根據自小客車牌以車追人很快追查到3人通知說明,鍾男到案後辯稱自己當時已經喝醉,完全不記得做了什麼,旁邊兩名朋友也完全沒阻止他的行為,3人對於為了一隻價值僅300元的大象娃娃吃上官司,到案後都十分後悔,雖然希望能與店家和解並歸還大象娃娃,但因竊盜為公訴罪,訊後全案仍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鍾男伸手進入機台取物洞拉出娃娃。(記者許國楨翻攝)

鍾男伸手進入機台取物洞拉出娃娃。(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