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墜樓前2天疑遭性侵 涉案少年:她喊不要就停了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今天清晨從友人住家跳樓身亡,據其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留宿學姊家時,疑遭學姊男友的19歲謝姓友人性侵,警方下午傳喚謝男到案釐清案情。(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今天清晨從友人住家跳樓身亡,據其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留宿學姊家時,疑遭學姊男友的19歲謝姓友人性侵,警方下午傳喚謝男到案釐清案情。(記者吳仁捷攝)

2018/05/22 16:1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今天清晨從友人住家跳樓身亡,據少女閨密透露,少女2天前留宿學姊家時,疑遭學姊男友的19歲謝姓友人性侵,警方下午傳喚謝男到案釐清案情;謝男供稱,他與少女一起睡覺並發生性行為,後來少女喊不要就停止,警方懷疑謝男避重就輕,正偵訊釐清案情。

警方調查,少女被家人報案失蹤協尋近2個月,期間曾借住網友及好友住處,其閨密透露,少女跳樓前曾傳訊息表示「感謝妳的關心、照顧」,少女2天前曾到蘆洲找友人並借住住處,期間友人與男友外出,只剩少女與19歲謝男單獨相處,疑當時遭謝男性侵,警方下午傳喚謝男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少女目前就讀國中3年級,外型出眾的她喜好美容,只挑愛上的美容、美甲課程才到校,其餘時間大多遲到、早退;因母親5度報案協尋愛女,經常投宿網友、閨密等友人住處,家人也都對她沒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