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險業務員欠債400萬 賓士車上燒炭尋短

民眾今早發現後龍外埔漁港旁一輛賓士車上,有名男子倒臥駕駛座上,陳屍多時。(記者鄭名翔攝)

民眾今早發現後龍外埔漁港旁一輛賓士車上,有名男子倒臥駕駛座上,陳屍多時。(記者鄭名翔攝)

2018/05/21 18:1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早有民眾於苗栗縣後龍鎮外埔漁港旁停車場,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停在空地數天,居民好奇上前查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駕駛座上、臉色發黑,急忙報警。警方到場查驗,發現35歲陳姓男子於車上燒炭尋短,座位旁留有字條,上頭字跡凌亂留下因欠債與女友吵架等字樣,研判因而想不開。

警方表示,今早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外埔漁港旁有名男子倒臥在黑色賓士車內。警方到場會勘,發現男子陳屍駕駛座上,面部發黑疑已死亡多時,副駕駛座留有燒過的木炭,而後在座位旁的夾縫中發現一張字條,上頭凌亂字跡寫著「我欠四百萬、與女友吵架」等字樣。

經警方調查,戶籍在宜蘭市的陳姓男子,從事保險業務員,平日與女友同居租屋住在新北市三重區,日前他與女友因為金錢糾紛爭執,疑似因陳男用錢無度,女友不滿因而數落他,他一氣之下憤而離家。

陳男女友向警方表示,過去兩人就常因為開支問題發生糾紛,陳男只要一吵架就會離家數天,這次原以為也與往常一樣,想說他過幾天就會回家,未料再見時竟然已是一具冰冷屍體。

陳男爸爸及哥哥從宜蘭趕到苗栗認屍,也低調表示已經許久未與陳男聯絡,不知道其債務情況,也不知為何會來苗栗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