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賊連偷7車都槓龜 見警秀褲拉鍊辯「想尿尿」

男子行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行竊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5/09 13: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林姓男子,因長期失業沒錢吃飯,竟隨機翻路旁的機車置物行竊,警方獲報趕抵,將林男逮個正著,調查後發現,上月份也在附近巷弄行竊機車置物箱,得手1600元贓款,警方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警方調查,林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疑因失業缺錢花用,上月3日在新北市蘆洲九芎街竊取機車置物箱內財物,得手1600元;林男食髓知味,本月1日又沿著蘆洲凌晨九芎街、光華路、中正路等弄內,共隨機翻找7輛機車置物箱,怪異舉止引起民眾注意報案。

警方今天表示,員警獲報趕抵時,林男正在中正路185巷內徘徊,發現員警後行為怪異,不斷搓揉手指,緊張到連褲子拉鍊都沒拉好,而林男一度否認行竊,更稱是尿急才想在巷弄裡方便,但目擊民眾指證歷歷,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確認林男犯行。

林男見犯行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坦承犯行,並供稱自己是因為沒錢吃飯,餓到受不了才行竊,沒想到連翻7台車都沒竊取到財務,還被警方逮個正找,直呼倒霉,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相關影音

警方盤查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盤查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