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當房仲要在夜半跟師父到摩鐵開房?檢方打臉女徒弟!

新竹薇閣汽車賓館。(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薇閣汽車賓館。(記者蔡彰盛攝)

2018/04/15 19:5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想學當房仲的女子小莉(化名),指控林姓房仲佯稱帶看汽車旅館格局與擺設,連續3次帶往摩鐵與套房猥褻性侵甚至下藥迷姦,檢方發現小莉進出摩鐵時神情自然,且在被猥褻後,仍於短期間內深夜進摩鐵開房,直到凌晨才退房,完全不像被害人應有的反應,認定指控內容有問題,全案不起訴。

小莉指控,林男105年間因仲介男友租屋而認識她,後來她和男友因有意兼職房仲,於是從去年3月起一同跟隨著林男學習。沒想到林男竟趁與她單獨外出時,藉口帶看友人設計的汽車旅館室內格局及擺設,去年4月帶進薇閣房間內,強行撫摸胸部及全身上下,猥褻得逞。

事後林男又稱因買不到鎖頭,要求一起留守仲介的出租套房,在房間內強行撫摸胸部,再次猥褻。

林男以她大腿發炎瘀青為由,要她服下林男事先準備的藥丸,隨後以帶看摩鐵房間擺設為理由,帶往桃園市楊梅區一家摩鐵。小莉隨即覺得昏沉疲累而睡著,醒來發現已遭性侵得逞。

林男坦承撫摸小莉胸部及下體,並有指姦行為,然所為均未違反小莉意願。

檢方向汽車旅館調取二人入住的監視畫面,發現小莉神情平和,並無任何異常情況。至於林男要求小莉服用的藥丸,經送鑑定,為解熱鎮痛劑,並非迷藥。

此外,根據小莉指控,是因林男帶看室內格局及擺設,於去年4月某日晚間8點多,遭林男在摩鐵內強制猥褻,何以隔天凌晨還單獨與林男外出學習仲介工作,又於2天後的晚間10點,再與林男一起進入摩鐵,直到隔天凌晨1點多才退房?檢方認為種種跡象均與性侵被害人常見的反應不符,全案不起訴。

想學當房仲的女子小莉(化名),指控林姓房仲佯稱帶看汽車旅館格局與擺設,連續3次帶往摩鐵與套房猥褻性侵甚至下藥迷姦。(情境照)。

想學當房仲的女子小莉(化名),指控林姓房仲佯稱帶看汽車旅館格局與擺設,連續3次帶往摩鐵與套房猥褻性侵甚至下藥迷姦。(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