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BMW大七撞爛追車ALTIS 4人通通判刑

郭男駕駛BMW大七連續猛撞追車的ALTIS轎車,雙方都被起訴恐嚇、毀損等罪。(資料照)

郭男駕駛BMW大七連續猛撞追車的ALTIS轎車,雙方都被起訴恐嚇、毀損等罪。(資料照)

2018/03/29 14:53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去年10月台中市東海夜市發生行車糾紛,彭姓駕駛路邊併排違停阻礙交通,BMW大七郭姓駕駛經過對他按了喇叭,竟引來彭男等3年輕人的不滿而追車,郭男車上載有妻、兒,看對方人多,駕著大七連續倒車4次衝爛彭男駕駛的豐田ALTIS車頭,此案兩人都被依法起訴,郭男被判5月,彭男等3人各判6月徒刑。

該案發生在106年10月31日晚上,彭男(24歲)駕駛租來的ALTIS,搭載王、游和羅姓少年到台中東海夜市,彭男違規併排停車和女友下車買披蕯,其餘留在車內。此時郭男(42歲)駕駛BMW大七載妻兒經過,看到違規併排已佔滿單向車道,郭男即按幾聲喇叭,隨後從對向車道繞過ALTIS繼續往前開,但彭男及女友正好買東西走回車上,聽到啦叭聲非常不爽,立即開始追車,甚至開至大七車旁嗆:「你在叭嗎?」

郭男不甘示弱,也踩油門往前並擋住ALTIS去向,反嗆「來呀!」,然後車子再往前約數公尺,倒車衝撞ALTIS車頭,探出頭回嗆:「我已撂人來」、「這是我的地盤ㄟ」。

彭男等人多勢眾,4、5人隨即下車持棍棒朝大七擋風玻璃猛砸,企圖強拉開車門把郭男拉下車,但車門上鎖,郭男暴怒之下,更連續倒車撞ALTIS車頭反制,甚至迴過車頭狠撞ALTIS

彭男等在地面手持球棒,只能嗆聲「下來喔!」,但眼看車子被撞得七葷八素,彭男等人閃到一邊,只能站在路旁喊:「下車啦,你太誇張了啦……」,郭男連續倒車猛撞4次後,還下車持球棒砸了ALTIS玻璃。

檢方依恐嚇罪、毀損罪、強制未遂罪、傷害罪和公共危險罪等,起訴郭男及彭男3人,羅姓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審酌彭男等人違規在先,而郭男也逾越正當防衛之必要,判郭男5月,彭男等3人各6月徒刑,均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