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大老驚傳家暴10歲孫女 法院祭出保護令

有民眾爆料指出,一名曾任立委的藍營大老因不滿年約10歲的孫女哭鬧,竟涉嫌家暴孫女,被法院祭出保護令。示意圖。(資料照)

有民眾爆料指出,一名曾任立委的藍營大老因不滿年約10歲的孫女哭鬧,竟涉嫌家暴孫女,被法院祭出保護令。示意圖。(資料照)

2018/03/25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一名曾任立委的藍營大老因為不滿年約10歲的孫女哭鬧,竟涉嫌家暴孫女,在前女婿報警後,被法院祭出保護令,禁止大老對孫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任何不法侵害行為,為期10個月。不過,大老的女兒低調表示,一切指控都不是事實。大老則稱,這是前女婿為了搶監護權所搞的花樣,已經提出抗告。

《蘋果日報》報導,藍營某重量級大老陷入家暴疑雲,這名大老被控因不滿年約10歲孫女哭鬧,竟動手將孫女從搖椅扯落地板,還打孫女一巴掌。據孫女向法官控訴,當時是去年10月28日晚間11點多,她因母親搶走她的手機及充電線,與母親發生爭吵,結果外公一進門就抓住她雙腳,將她從椅子上硬拉到地板上,害她頭撞到地板,她氣得對外公比中指,外公就又打她巴掌。女童還控訴,外公自1年前開始,偶爾就會強迫她趴在沙發上,用手打她屁股,還說媽媽也曾因爭吵揍她臉頰,罵她「神經病」。

大老的前女婿則指稱,去年10月突然接到女兒的求救電話,哭訴遭母親及外公毆打,他報警並帶女兒到警局聲請保護令。法官以孫女指證歷歷,認定大老及其女兒曾對女童施暴,裁准核發保護令,命大老及其女兒不得對女童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任何不法侵害行為、不得騷擾,保護令期間為10個月。

不過,涉案的大老則宣稱,女兒是為了制止天天玩手機的孫女,才決定沒收充電器,他雖嘗試安撫孩子到樓下,沒想到卻被孫女用英文罵髒話及比中指。大老也聲稱,自己雖有摀住孫女的嘴巴,但並未動手,且當時警察和社工不到半小時就到,也沒看見孩子有傷。大老還說,孫女雖有過動情形,但「最疼的就是這個外孫女了,從來不曾打過她。」大老女兒僅低調表示,一切指控都不是事實。

大老也反批前女婿說,前女婿和女兒離婚後互爭監護權,前女婿在一審敗訴後突然向法院聲請這份保護令,雖然前女婿根本沒有傷勢照片、驗傷單這些證據,但法院還是准了,目前他們已經提出抗告。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