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男殺女友裝行李箱 棄屍竹圍捷運站警搜尋中

死者潘曉穎生前投宿旅店的監視畫面,她手推著粉紅色大型行李箱,作夢也沒想到它竟成為裝填自己遺體的活動棺木。(即時新聞翻攝)

死者潘曉穎生前投宿旅店的監視畫面,她手推著粉紅色大型行李箱,作夢也沒想到它竟成為裝填自己遺體的活動棺木。(即時新聞翻攝)

2018/03/13 20:2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香港籍男子陳同佳與女友潘曉穎2月13日來台旅遊,行程中疑雙方發生口角,陳男將潘女殺害後棄屍,17日獨自返港;潘父透過兩岸機制報案協尋,陳男今天被香港警方逮捕,承認殺人;台北市警大同分局現正在棄屍地點的新北市竹圍捷運站周邊搜索中。

警方表示,年約22歲的潘曉穎與男友陳同佳於2月13日來台旅遊,一同歡度情人節,同時體驗台灣的年節氣氛,預訂17日相偕返港。兩人投宿在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的一家旅社。

不過,17日晚間,陳佳同獨自一人返港,潘女父親遲遲未見女兒回家,打電話也無人應答,覺得奇怪,一度質問陳男,但陳男謊稱「兩人在台期間發生爭吵,各自負氣離開」,便不再理會潘父。

潘曉穎父親迫於無奈,只得向香港警務處報案請求協助,刑事警察局根據通報,協請台北市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影像,發現陳同佳在2月17日獨自拖著粉紅色大型行李箱離開旅社,形跡可疑。

今天下午6點多,香港警方為釐清案情,先找到陳同佳進行詢問,警訊中利用心理技巧攻破對方心防,指說台灣警方已發現潘女遭遇不測,要求陳男供述。陳男心驚之下,坦承殺害女友潘曉穎,並將屍體裝進行李箱,棄置於台灣的竹圍捷運站外草地。

警方調查,2月17日陳嫌在上午11點22分帶著行李到旅店一樓大廳寄放,然後拖著粉紅色大行李箱獨自外出,一直到晚上6點28分才單獨回到旅店,這個時候他手上已經沒有那個粉紅色大行李箱,研判已棄屍竹圍。

台北市警方獲報後,現已在竹圍捷運站附近搜尋,盼能尋獲陳男供稱的行李箱,確認陳男供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