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國道攔車哥到案無悔意 警調監視器打臉送法辦

詹姓攔車男在福高樹林路段惡意持球棒攔車,見到對方身材魁梧,反倒敬禮、鞠躬道歉,還丟下球棒,被網友大虧;圖為網友今天在福高南下土城路段撞見攔車男座車,網友虧他「是要回去撿球棒啦!」。(圖擷自報廢公社)

詹姓攔車男在福高樹林路段惡意持球棒攔車,見到對方身材魁梧,反倒敬禮、鞠躬道歉,還丟下球棒,被網友大虧;圖為網友今天在福高南下土城路段撞見攔車男座車,網友虧他「是要回去撿球棒啦!」。(圖擷自報廢公社)

2018/03/03 18: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方向2日發生行車糾紛,駕駛HR-V的男子惡意切入內側車道朝一輛CR-V攔車,攔車男先持球棒下車挑釁,未料CR-V駕駛一下車,不但個頭比攔車男魁梧,對方劈頭就痛罵攔車男五字經,嚇得他連忙敬禮、鞠躬、丟掉球棒落荒而逃;國道六隊樹林分隊今天通知攔車男詹男到案,詹嫌竟辯稱,是對方先剪車激怒他,警方過濾監視器後,對詹嫌打臉,將他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國道第六大隊樹林分隊長林富貴說,攔車的25歲詹姓男子是送貨員,居住汐止,他到案後,辯稱自己開女友的車,當時因趕時間,認為對方剪車,他持球棒下車理論,承認自己做了錯事;但詹嫌到案後,辯稱是對方先剪車,他氣不過才剪車報復;但警方過濾行車記錄器,發現對方就開在內側車道,沒有剪車跡象,對詹嫌打臉,將他函送法辦。

26歲許姓男子當時駕駛CR-V,遭攔車男攔下,他說,當時前車突然切換車道超過車道線,他按喇叭警示,未料攔車男硬切入車道攔車,他氣不過下,只好下車理論,絕無對詹嫌剪車,認為對方實在亂來,惡人先告狀。

由於攔車哥秒變俗辣的行徑,被網友大虧,就有網友今天在福高往三峽方向,巧遇攔車哥開的HONDA HR-V休旅車,網友們不禁大酸:「他是要回去撿球棒啦!」,還有網友留言「噴裝了,當然要回去撿裝備」、「這樣都還可以被抓到」、「他有送你球棒嗎」,也有網友認為「這車應該是別人開的,以他爆紅的程度,應該7天不敢出門」、「換你攔他車,送他一把+7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