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多挑一張刮刮樂 清水外配中了300萬頭獎

清水區寶祥彩券行開出「紅包一把抓」頭獎300萬。(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區寶祥彩券行開出「紅包一把抓」頭獎300萬。(記者張軒哲攝)

2018/02/26 17: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農曆春節財神爺眷顧清水!台中市清水區「金寶來彩券行」大年初二開出「金犬獎」頭獎300萬,清水另一家寶祥彩券行,大年初一有一名外配帶女兒買刮刮樂,買一張300元的「紅包一把抓」,幸運刮出300萬頭獎,在店裡跳著高喊:「我中頭獎了」。業者高育煊今日說,感覺是媽祖庇佑開大獎。

一對來自豐原母女大年初二路過金寶來彩券行,花了500元隨便拿了一張「金犬獎」刮刮樂,刮出300萬元。但大年初一清水區寶祥彩券行就搶先開「紅包一把抓」300萬,得獎的外配喜出望外,在店裡跳著高喊:「我中頭獎了」。

寶祥彩券行業者高育煊說,這名30多歲的外籍配偶是店內常客,至於哪一國籍就不便透露,她平日就常買彩券,大樂透、刮刮樂都會買,大年初一下午,她約10歲大的女兒來買彩券,大樂透跟刮刮樂各買一些,但女兒挑一張300元的「紅包一把抓」,結果現場一刮開就是頭獎300萬元,當時店內顧客也一擁而上爭睹刮刮樂頭獎,直呼好羨慕。

高育煊說,開業10多年,去年春節也開出大樂透百萬大紅包大獎,每天會到住家旁的壽天宮拜媽祖,感覺是媽祖庇佑開大獎。

女兒多挑一張刮刮樂,清水一名外配中了300萬頭獎。(記者張軒哲攝)

女兒多挑一張刮刮樂,清水一名外配中了300萬頭獎。(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區寶祥彩券行開出刮刮樂頭獎,業者高育煊很開心。(記者張軒哲攝)

清水區寶祥彩券行開出刮刮樂頭獎,業者高育煊很開心。(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