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拍機全都錄!防搶演練 警匪追逐戰宛如電影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在烏日農會舉行搶演練,相當逼真。(記者蘇金鳳翻攝)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在烏日農會舉行搶演練,相當逼真。(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1/31 22: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年關將屆,金融機構、銀樓容易成為歹徒覬覦目標,烏日警分局今天(31日)下午在「烏日農會」實施金融機構防搶演練,出動空拍機即時追蹤假扮歹徒的位置,空拍畫面清楚可見驚險激烈的警匪追逐大戰,宛如電影。

這次演練,假歹徒搶銀行後逃逸,員警獲報後,由勤指中心指揮調度,快速啟用機動反應警力,並結合科技辦案,以空拍機即時追蹤歹徒位置,展開警匪追逐戰。歹徒遭2輛警車前後包抄攔截,棄車逃逸,圍捕警力迅速下車逮人,畫面震撼逼真,引起不少路人圍觀。

烏日警分局說,這次演練現場還結合「反毒、反詐騙、反幫派、反搶奪」等預防犯罪宣導,提醒民眾及金融行庫於春節期間應提升自我防衛意識,確保自身及財產安全。

烏日警分局提醒民眾,如果要提領大量現金,可向當地警察機關申請警力護鈔,以策安全;若遇搶奪案件,則應保持冷靜,立即記下車號與歹徒逃逸路線,迅速撥打「110」報案專案,以利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循線追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