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大學校園驚傳女大生遭男子持繩索勒頸

昨天晚間,一名男子闖入中正大學校園,持繩索勒住女大生脖子。(記者曾迺強攝)

昨天晚間,一名男子闖入中正大學校園,持繩索勒住女大生脖子。(記者曾迺強攝)

2017/12/02 11:09

〔記者曾迺強/嘉義報導〕國立中正大學1名女大生,1日深夜接近11點步行經過校園西側田徑場與網球場間道路,突然遭1陌生男子摀住嘴巴強壓在地,再被繩索勒住頸部,掙脫逃離現場通報校方,警方鎖定犯嫌特徵,全力緝凶。

警方指出,女學生昨晚返回校回宿舍途中,遭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強壓在地,並摀住嘴巴,並遭受電擊棒攻擊,女學生大聲尖叫,男子匆忙逃離,校方獲報通報警方前來處理,也啟動校安機制巡邏校園空間,直到今晨仍無涉案男子行蹤。

據了解,女學生隨受由校方人員至大林慈濟醫院就診,脖子有傷痕,經檢查無大礙,今凌晨1點返回宿舍休息。

此事件經學生們在臉書轉傳,一度傳出該生遭到電擊;警方今天澄清,張生被襲擊還能掙脫,與被電擊棒電擊會暈倒的情況不符,經查,她左頸傷勢是被繩子勒傷。

中正大學主任秘書吳明儒表示,已將校內監視錄影器影像交由警方處理,校園空間設有多處緊急通報電話,經檢視均正常運作,建議學生晚間結伴而行,應注意有無可疑人士跟蹤,如遭人尾隨或襲擊,要立即通知派出所或學校警衛隊前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