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忘關火釀災 老闆一家三口受困陽台獲救

台中市驚傳民宅發生火警,一度有民眾受困。圖為東興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片擷取自Google)

台中市驚傳民宅發生火警,一度有民眾受困。圖為東興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片擷取自Google)

2017/11/09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驚傳民宅發生火警,一度有民眾受困。

綜合媒體報導,台中市東興路二段一間麵店,在今(9)日下午4點多發生火警,老闆與妻子、女兒分別受困2、3樓陽台,警消獲報後派出13台車、80人到場,順利將母女救下,詹男則自行脫困,僅女兒輕微嗆傷,隨後送醫治療。

詹男表示,當時他正在一樓廚房炸排骨酥,期間離開廚房到二樓,後來不知為何便燒了起來。警消不排除是因忘了關火導致起火,但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

首次上稿:16:21

更新時間:17: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