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童遭丟包 中國籍母控台商父避不見面

中國籍的李女聲稱自己無意遺棄女兒,只是要求生父出面解決遭拒,她又無力扶養女兒,一時負氣才會這麼做。(記者許國楨攝)

中國籍的李女聲稱自己無意遺棄女兒,只是要求生父出面解決遭拒,她又無力扶養女兒,一時負氣才會這麼做。(記者許國楨攝)

2017/10/05 16: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跨海認親卻被丟包!李姓中國籍女子因2歲女兒的台商父親失聯,一氣之下竟在上午推著娃娃車、帶著女兒,到7期重劃區一棟商辦大樓後,將女兒遺留現場離開,警方獲報帶回女童,並進一步追查計程車去向後找到李女,是否觸法將進一步認定。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所上午接獲民眾報案,7期重劃區一棟商辦大樓有糾紛,警員江孟修、李旺青到場了解,驚見1名2歲女童獨自坐在娃娃車上,因受驚嚇嚎啕大哭,卻未見家長在旁照護,隨即抱起女童帶回所內安撫。

警方當時發現的唯一線索,只有娃娃車上綁著一張行李托運條,顯見剛入境來台灣,員警餵女童吃鳳梨酥,女童一邊咬一邊配開水,且唸得出自己的名字叫「果果」、2歲,警方查訪大樓管理員得知,稍早一名挺著大肚子的女子推車前來大樓,將娃娃車留在櫃台後,即轉身步出門外搭計程車離去,員警迅速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上了計程車往高鐵方向,馬上查車牌聯絡司機找到人。

李女表示,3年前於中國昆山認識在一家公司擔任總經理的57歲李姓台商,李男對她很好還幫她買房子,當時不知道李男已婚,直到隔年女兒出生後,才知李男已有妻子但無子女,但她也不以為意,未料李男今年7月返國台後,就對她們母女不聞問,連生活費也不提供。

已有6個月身孕的李女說,目前又懷了李男的孩子,為了當面和李男說清楚,昨天才會挺著孕肚、帶著女兒及女兒DNA鑑定報告,從上海搭機來台,上午到李男位於市政路一棟商業大樓的辦公室,要求他出面解決遭拒,母女還被請到一樓,她強調自己無意遺棄女兒又無力照顧,只好將DNA報告及女兒請大樓人員「轉交」給李男,自己搭計程車到高鐵站準備返回中國;至於是否觸遺棄罪將由警方進一步認定。

中國籍李姓女子帶著2歲女兒跨海認親不成,竟將女兒丟在商辦後搭車離去。(記者許國楨攝)

中國籍李姓女子帶著2歲女兒跨海認親不成,竟將女兒丟在商辦後搭車離去。(記者許國楨攝)

李女提供過去一家三口出遊照片。(記者許國楨翻攝)

李女提供過去一家三口出遊照片。(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