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15全國大停電無人須負刑責 桃檢簽結

815大停電案,桃檢簽結。(記者鄭淑婷攝)

815大停電案,桃檢簽結。(記者鄭淑婷攝)

2017/09/21 10:36

[記者鄭淑婷、魏瑾筠/桃園報導]今年8月15日無預警發生全國大停電,當時經濟部長李世光、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接連下台,停電原因指向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的大潭電廠,電廠事後對於跳電說法一日數變,解釋是因誤觸按鍵導致,說法引發外界質疑,桃園地檢署分「他」字案調查,今天宣布全案簽結。

桃檢指派主任檢察官林秀敏、檢察官黃柏嘉、廖榮寬,多次赴大潭電廠現場勘驗、約談相關人員並帶回相關卷證,調查大停電是否有人為故意、涉犯「刑法」130條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之嫌,桃園地檢署歷經1個多月的調查,全案偵結,檢方經查無犯罪嫌疑或應負刑責之人,依法予以簽結。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