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岡山車禍弄丟14萬?婦人向警道歉:拍謝,記錯了

鍾婦稱在車禍發生後,裝有14萬元的藍色包包不見,警方調查後,發現包包一直背在她身上,她昨向警方道歉,說自己記錯了,誤會一場。(資料照,記者洪臣宏攝)

鍾婦稱在車禍發生後,裝有14萬元的藍色包包不見,警方調查後,發現包包一直背在她身上,她昨向警方道歉,說自己記錯了,誤會一場。(資料照,記者洪臣宏攝)

2017/09/15 11:4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養生館工作的49歲鍾姓婦人,11日深夜搭上阿羅哈死亡班車,雖然幸運只受輕傷,但卻她稱在車禍發生後,裝有14萬元的藍色包包不見,警方調查後,發現包包一直背在鍾婦身上,後來鍾婦昨向警方道歉,說自己記錯了,誤會一場。

警方指出,鍾姓婦人在車禍事故後,手腳受到輕傷,當晚送醫治療後,鍾婦隨即離開醫院,再搭車前往台中;鍾婦從台中回到高雄後,跑到國道五隊向警方報案指稱,自己有一只裝有14萬元的藍色背包不見了,裡面的錢是要還給朋友。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鍾婦11日當晚就醫時,該只藍色包包一直背在她身上,員警再去電向鍾婦詢問時,鍾婦才說,當晚她出院後,就搭車去台中把14萬還給朋友,還完錢後,她12日立即搭車回高雄住處,因睡覺前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等到睡醒後突然沒看到藍色肩包,再拿起手機也發現手機並非她的,才急忙到國道警察局岡山分隊換回手機,並向警方報案肩包及錢不見。

鍾婦報完案回到家中,才發現藍色肩包在家中角落,她再向台中朋友詢問,也確認錢已還清,而警方這兩天一直在調查此事,鍾婦昨天接到電話才連向警方說「拍謝啦!全是誤會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