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衰!發現妻外遇 追小王車反被毆傷

2017/09/10 18: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男子阿原發現張姓妻子與李姓「小王」疑有婚外情,105年8月凌晨,看到妻子坐在李男車上,駕車一路狂追,直到台南市新化區高鐵橋下一處死巷,竟被李男竟推開車門撞倒,還被毆打眼睛成傷,一審刑事傷害罪部分,已判李男拘役40天,民事部分還要針對身心雙重傷害求償。

阿原(化名)並以眼睛遭毆傷、迄今未完全復原,且其妻與李男發生婚外情,他身心蒙受重大痛苦,要向李男求償20萬多元。一審民事庭以李男傷害犯行判賠一萬元精神慰撫金給阿原;張女與李男外遇部分,阿原可另外向李男求償。

因妻子外遇、自認遭「戴綠帽」的阿原,於105年8月12日清晨5點半開車跟蹤李男駕駛的小客車,一路開到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與自強路附近的砂石場,他發現張姓妻子也在李男車上,就下車拍打對方的車窗玻璃,李男見狀駕車逃離。

阿原也開車從後面追逐,一直追到新化區開運橋旁的高鐵軌道下方一條便道死巷,他下車要上前理論,竟被李男推開車門撞倒,雙方下車拉扯,阿原還被李男徒手毆打,導致左眼成傷。阿原說,他左眼受到的傷害迄今尚未完全復原,日後復原狀況未知,要向李男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