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餓了?兩便當掛門口 大叔偷走嗑光

中年大叔為了偷兩個便當被函送法辦。本照片為示意圖。(記者陳鳳麗攝)

中年大叔為了偷兩個便當被函送法辦。本照片為示意圖。(記者陳鳳麗攝)

2017/09/08 13: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實在太餓了?南投縣草屯鎮郊區有民眾訂便當,店家掛在門口,主人來不及拿進去就被中年大叔偷走,並到附近嗑光空盒就棄置在地上,主人後來調出監視畫面才發現便當被偷,警方經追查,查出是40歲中年男子偷走吃光,今天將他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指出,這名化名「阿俊」的中年男子住在南投市,前幾天黃昏騎腳踏車在草屯郊區閒晃,發現有戶人家的門上掛著一袋兩盒的便當,見無人發現就順手牽羊,把該袋便當帶到附近一處涼亭,坐著將便當全吃光,空盒就丟在涼亭外的地上。

訂了兩個合計100元便當的主人,當天一直等到快7點都未見便當送來,打到便當店,店家告知下午5點多就送去,訂便當的民眾才調出門口監視器畫面查看,果然發現戴帽騎腳踏車的男子偷走便當而報案。

草屯警方經調查,查出便當應是這名40歲大叔「阿俊」所偷,傳喚到案說明,「阿俊」坦承當時因為肚子很餓,剛好看到掛著兩個熱騰騰的便當,才會把它拿走吃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