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譏「生不出蛋的雞」 人妻訴離法官判准

蘇姓人妻遭老公嘲笑是「生不出蛋的雞」,因老公賣掉兩人住所後便音訊全無,夫妻分居4年多,新北地院(見圖)認定夫妻已名存實亡,判准兩人離婚。(記者陳慰慈攝)

蘇姓人妻遭老公嘲笑是「生不出蛋的雞」,因老公賣掉兩人住所後便音訊全無,夫妻分居4年多,新北地院(見圖)認定夫妻已名存實亡,判准兩人離婚。(記者陳慰慈攝)

2017/09/02 16: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蘇姓人妻,指控黃姓老公常為小事大發雷霆,將岳父、岳母與她趕出住處,還嘲笑她是「生不出蛋的雞」,賣掉兩人住所後便音訊全無,夫妻迄今已分居4年多,因而訴請離婚;而黃男傳喚未到,也未提出書狀答辯,新北地院認定夫妻已名存實亡,判准兩人離婚。

蘇女指控,與老公於95年結婚,為減輕她的經濟負擔,老公同意岳父、岳母可跟他們一起居住,前半年相處還算和睦,但之後老公就常對岳父母大小聲,還將電視音量調到最大聲,爸媽為了怕與老公碰面,都儘量留在房間,但丈夫竟變本加厲,以找不到適合鍋子煮泡麵為由,怒嗆要他們3人搬家。

她不堪精神折磨,與雙親搬到林口,1個月後老公前來道歉,她心軟又答應搬回去住,爸媽則搬到對門姊姊家,因她喜愛外甥並探望父母,所以常往姊姊家跑,此舉又引起老公不滿,常將家門反鎖,還把她的衣物當垃圾往外丟,害她只能住姊姊或同事家,身心俱疲的她只好到住家附近租屋準備國家考試。

蘇女說,102年間,她又因老公道歉返家居住,未料不到4個月老公又故態復萌,不但賣掉房子,還將她的衣物用垃圾袋打包,再以簡訊通知她把東西帶走,自此就再也沒打過電話或提供生活費了。

蘇母證稱,女婿對他們愛理不理,常罵女兒,也不會叫他們「爸爸」、「媽媽」,他生氣還把泡麵灑得滿地都是,她和先生都很害怕。

法官認為,黃男婚後常對妻子與岳父、岳母出言不遜,102年4月間還逕自出售夫妻婚後住所,兩人分居迄今,認定夫妻名分已名存實亡,判准兩人離婚,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