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護士畢業證書竟是假的 病人不敢置信

女護士畢業證書竟是假的,衛生局向高雄地檢署告發,校方確認文憑是假的,被依偽造文書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女護士畢業證書竟是假的,衛生局向高雄地檢署告發,校方確認文憑是假的,被依偽造文書起訴。(記者黃良傑攝)

2017/08/04 19:0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知名婦兒科的伍姓護士,涉嫌偽造大仁科大副學士證書,衛生局接獲檢舉向校方查證,確認偽造假學憑,市府向高雄地檢署告發,檢方今偵結起訴。

起訴書指出,伍姓護士(26歲)在戴姓知名婦兒診所工作,市府接獲民眾檢舉,指伍女畢業證書疑有造假,105年1月間訪談伍女,她堅稱大仁科技大學護理系畢業,並拿出偽造的學位證書影本證明。

衛生局向大仁科技大學查證,校方查了半天,找不到護理系曾有伍女就讀資料,回報高雄市府,衛生局主動向高雄地檢署告發,檢方查出伍女為謀取工作機會,100年間向姓名不詳的女子借用大仁科大護理系畢業證書,掃瞄後利用電腦軟體修改並列印,偽造特種文書。

伍女持偽造的護理系畢業證書求職,果然順利進入高市知名婦兒科診所,一開始戴姓醫生並未察覺,醫院人員和病人得知證件偽造,都不敢置信,雄檢偵結將她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