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導助理陳冠齊同機罹難 親友:天妒英才

陳冠齊英年早逝,前同事感到不捨。(取自臉書)

陳冠齊英年早逝,前同事感到不捨。(取自臉書)

2017/06/11 14: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昨日在花蓮墜機身亡,同機罹難的25歲助理陳冠齊畢業於東華大學英美語系,本身熱愛影像工作。他去年在台中市文化局表演藝術科擔任文化役,一同共事的文化中心員工給予高度評價。陳冠齊豐原老家鄰居也稱讚他很有禮貌,如今英年早逝,親友感到悲痛與惋惜,認為天妒英才。

陳冠齊台中二中畢業後2010年進入東華大學英美語系,雖主修外語,卻對攝影具有高度熱忱,也積極參與社會運動,在花蓮社運圈頗為活躍。他曾在網路分享名為《2013年,你過得好嗎?》影片,頗受網友好評。

陳冠齊大學畢業後申請文化替代役,服役於台中市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文化局員工稱讚他很優秀。表藝科科長蕭靜萍說,冠齊很優秀,總是笑臉迎人,做事情很有效率,除了協助會議與大型活動處理事務,他攝影技巧純熟,最常支援記者會與活動拍照,退役之後也曾返回中心探視,很念舊又有情義,大家也知道他進入齊柏林團隊一展長才,同事第一時間得知噩耗,都非常難過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