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食餐廳淪砲場?警將追查小情侶

有小情侶疑似在餐廳內公然做愛做的事。(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小情侶疑似在餐廳內公然做愛做的事。(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7/06/09 11: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臉書「爆料公社」昨日晚間有人張貼出一段8秒的影片,指出一對高中小情侶,晚上6點時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速食餐廳內,用衣服披著在座位上疑似「炒飯」,對此,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將進行調查有無涉及違法。

網友PO影片表示「有這麼缺嗎?」稱有一個婆婆看到都嚇到了,PO文者還自嘲「別這樣對待一個缺愛ㄉ頹廢指考生啊!」

爆料影片一出,迅速吸引2萬多名網友點讚,5千多則留言。PO文者隨後也補充附註,表示他最近被各種情侶閃爆,昨天原本想好好吃個飯而已,然後再去補習班上課,沒想到端著餐點上樓,「一坐下對面一對在那邊給我親熱」。

他說,「真的不知道是摩擦還是在OOXX,反正真的很難看,完全不尊重其他人」,拍了幾張照片跟短影片就去制止了,一開始很猶豫,所以先拍起來,但制止之後,他們還繼續摩擦了快兩分鐘,然後匆匆離開。

由於這對熱火難耐的小情侶被點名是北部某高中的學生,且又是在餐廳內有做出疑似不雅舉動,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將進行調查,有無涉及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