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1辣妹摩鐵疑開性愛毒趴 壯陽藥、K煙滿桌

短褲辣妹坐陪兩男摩鐵開毒趴。(記者蔡清華翻攝)

短褲辣妹坐陪兩男摩鐵開毒趴。(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5/14 21:31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從事金融投資洪姓男子,與乾弟約兩名幼齒傳播妹到高雄鳳山區開毒趴,遭警方臨檢查獲,員警進到1樓的車庫就聞到濃濃的K味,房間茶几滿桌犀利士、K煙,警方懷疑嫌犯借毒品助興開性愛毒趴。

鳳山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鳳山區某家汽車旅館疑似有人吸毒開轟趴,會同旅館人員前往房間臨檢,幹員按電鈴表明來意,一開始還遭遇入住民眾的抵抗,以肉身擋住房門,經幹員的勸說下,才開門讓員警進入,員警在凌亂桌面發現疑似毒品殘渣包後,更在衣物中找到安非他命毒品1包(毛重5.07公克),喝令3人趴下配合調查。

經查,21歲翁姓男子(工廠作業員,有毒品、公共危險前科)和乾哥46歲洪姓男子(從事金融投資)找來18歲陳姓女子一同玩樂,約兩名女生到摩鐵,其中一女先行離去,剩無業的陳女留下,員警在現場還發現數顆犀利士壯陽藥、骰子、撲克牌等。

三嫌表示,均坦承在房內吸食K煙,現場查扣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則是翁所有,全案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進入房間發現滿桌K煙及犀利士壯陽藥。(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進入房間發現滿桌K煙及犀利士壯陽藥。(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