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菸酒商減肥用這招…沒甩肉先被逮

吳女不想男人只覬覦她的錢財卻嫌棄身材竟染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女不想男人只覬覦她的錢財卻嫌棄身材竟染毒。(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4/27 11:5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月入上看10萬元的吳姓女菸酒商一直得不到一段穩定感情,原因是之前數任男友都只覬覦她的錢財卻嫌棄身材,她希望身材能纖瘦曼妙讓對方喜歡自己,竟聽信友人「吸毒可以快速減肥」建議購買安毒吸食,本週一自北部開車到台中療情傷卻被起出毒品,她當場潸然淚下泣訴心境,讓員警忍不住搖頭嘆息。

台中市警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分隊長戴琬翔當晚9點多帶班巡經北屯區梅川東路、大連路口,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違停盤查時,只見34歲吳姓女駕駛不斷哭泣且身體發抖,還表示自己是弱女子,希望警方不要為難她。

但警方發現吳女開啟車門時,車內物品雜亂且有為數不少的夾鏈袋詢問用途,吳女一時悲從中來當場潸然淚下泣訴心境,主動坦承包包內有安非他命3包及吸食器1組交付後,竟又再度淚崩讓員警一度滿頭霧水詢問原委。

本身是菸酒商的吳女表示,每月收入10萬元左右並不用靠男人資助,但約166公分高,73公斤的她卻一直得不到一段穩定感情,原因是之前數任男友都只覬覦她的錢財卻嫌棄她的身材,連最近的一任男友都在月中離她而去。

她認為是自己長得太圓潤才屢被拋棄,為了達到快速瘦身目的,決定聽從友人「吸食毒品可以快速減肥」的建議,日前才會透過通訊軟體向北部藥頭購毒,希望有更好的條件去交男友,此次來台中就是為了療情傷渡假散心,沒想到連1公斤肥肉都還沒減到就被警方查獲。

警方則勸吳女,瘦身應該是要多運動並控制飲食,雙管齊下,絕不是用毒品,況且吸毒對身體有害又違法,還是別碰為妙,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3包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3包安毒及吸食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