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情敵嗆「一命抵一命」 恐怖情人被起訴

王男砍情敵被起訴。(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王男砍情敵被起訴。(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2017/04/19 13:3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王偉哲不滿交往7年的女友另結莊姓新歡,持開山刀猛砍莊男數刀;殺紅眼,甚至不顧女友與女友父親勸阻竟嗆:「我一命抵一命!」還好警方趕抵制止,莊才幸運撿回一命。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他。

起訴書指出,28歲的王偉哲98年間與陳姓女子交往;2人交往期間,王因無工作,常伸手向陳女要錢,引發陳的家人不滿,2人也因此分分合合。

2人於去年底,終因陳父反對而告吹。王因割捨不下這段戀情,常到陳女住處樓下徘徊,盼能挽回戀情,但都遭到陳女拒絕。

陳女在2人分手後,結識莊姓男子;王男得知後,心有未甘,更常至陳女住處外守候。

今年2月間,莊男送陳女返家時,被在陳女住處外守候的王男撞見。王醋勁大發,將開山刀藏在外套內,等莊下樓後迎上前;莊見狀趕緊跑到車上拿出球棒防身。

莊先嗆王:「我現在與陳女交往」、「我比你更有本事」、「不要再來糾纏陳女」。王聽後火冒三丈,要莊打電話叫陳女下樓:「大家講清楚!」

王見陳女下樓後,不等陳女開口,從外套內拿出開山刀,就往莊的頭、前額、臉、胸部等處猛砍,造成莊的前額骨折、左胸、左臂、右胸、前額、頭皮與顏面等多處撕裂傷。

陳女見狀為了保護莊也被砍傷,致左前臂5公分刀傷與韌帶損傷。

王殺紅了眼嗆陳女:「你現在是要維護他?」陳父見愛女被砍勸告王:「你這樣是害了你自己!」未料,王反嗆陳父:「沒關係,我一命抵一命!」正當王抓狂時,還好轄區警方趕抵,喝斥王放下開山刀,王知難逃法網,才棄刀就擒。

莊男因及時送醫急救保住一命。基隆地檢署今天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王男。

警方在現場查扣的開山刀。(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的開山刀。(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