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知道高中秘徑! 當神偷一年才被抓

陳嫌遭到移送。(記者陳薏云攝)

陳嫌遭到移送。(記者陳薏云攝)

2017/04/15 16:0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4歲陳姓男子,從去年開始多次進入中和區某高中偷竊,且陳男雖非校友,但熟門熟路,知道從餐廳可以進入未開放的教學大樓,去年10月潛入偷了一台筆電,昨日再度想要偷竊,被24歲林姓替代役逮個正著,神偷踢到鐵板,被依竊盜、竊盜未遂及侵入住居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陳男都是利用早上6至7時,開放民眾入校時間進入,接著從學生餐廳找到門路進入未開放的教學大學2樓,隨機挑選教室進入竊取財物,去年10月偷了一台價值4萬2的筆電,後又陸續進入校園行竊,昨清晨再度用同手法進入校園,正在教室外徘徊時,被林男發現,立刻通報教官及警方到場處理。

陳男坦承入校行竊,警方到陳男家搜索,也查獲學生遭竊的筆電,陳嫌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想到校園竊取財物,警方訊後依竊盜、竊盜未遂及侵入住居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