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廂型車救援爆胎重機 慘遭聯結車追撞 3輕傷

廂型車與重機車遭追撞。(記者張軒哲翻攝)

廂型車與重機車遭追撞。(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03/27 23: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西濱快速道路台中市清水區北上路段,今夜發生一起聯結車追撞停在路邊廂型車與重機車連環車禍意外,聯結車載運的鋼筋散落路面,導致3人輕傷送醫,但這起車禍也讓西濱道路清水段嚴重回堵,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鋼筋散落路面 西濱清水段嚴重回堵

梧棲消防分隊指出,由林姓騎士駕駛重型機車今夜9點多行經西濱道路北上149公里清水路段,不慎爆胎,同行的廂型車趕緊停在路邊,車內一對男女下車協助救援,詎料,載滿鋼筋的聯結車突然追撞廂型車,廂型車後半部車體遭強力撞擊宛如廢鐵。

所幸廂型車與重機車一行3人站在路肩,及時閃避,傷勢不嚴重,童綜合醫院指出,30歲陳女意識清楚、坐骨骨折,70歲周男、左肋骨斷兩根、右膝蓋骨骨折、但意識清楚、兩人飽受驚嚇,需住院觀察。30歲林男、手腳擦挫傷,稍事休息即可離院。

聯結車司機並未受傷,但車輛翻覆後,鋼筋散落至對向車道,導致西濱道路南北向車道交通一度癱瘓,至11點多才恢復通車,整起車禍事故有待調查釐清。

聯結車車頭重創。(記者張軒哲翻攝)

聯結車車頭重創。(記者張軒哲翻攝)

員警協助處理散落車道鋼筋。(記者張軒哲翻攝)

員警協助處理散落車道鋼筋。(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