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警政署處理陳抗太軟? 228鬧事警方再辦3人

統促黨成員李承龍出拳毆打中正一保防組長楊文振。(記者王冠仁翻攝)

統促黨成員李承龍出拳毆打中正一保防組長楊文振。(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06 21: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方日前偵辦228紀念日當天,發生在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的陳抗衝突事件,當晚將涉嫌觸犯傷害、妨害公務、公然侮辱、毀損國旗罪等罪嫌的蔡丁貴、統促黨成員、愛國同心會成員等4人送辦。不過,警方根據新的蒐證畫面,又發現有3人出現違法行為。

警方表示,自由台灣黨主席蔡丁貴在228當天,率眾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企圖拉扯蔣公銅像;中華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等統派團體也前往聲援。部分獨派民眾繞過警方防線前往統派區域叫囂,兩派人馬發生衝突。

混亂中,統促黨成員李承龍出拳毆打中正一分局保防組長楊文振,統促黨成員黃智威也出手推擠楊,隨後還踢踹一名已倒地的民眾。此外,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也對獨派民眾踹擊、拉扯頭髮。

警方持續比對當日蒐證畫面後,辨識出一名年金改成謝姓成員,當天涉嫌毆打民眾;統派陳姓成員出手拉扯民眾;另名統派楊姓成員,更阻擋民眾去向還出言恐嚇。警方說,這3人在昨天、前天先後到案,被警方依強制、傷害、恐嚇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