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姓小模婦女病致下體紅腫? 他提3大疑點

調查發現,郭姓小模因為婦女病下體紅腫,生前沒被性侵。(圖取自網路)

調查發現,郭姓小模因為婦女病下體紅腫,生前沒被性侵。(圖取自網路)

2017/02/23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當時郭女被送醫時身上有土豪哥「8XL」超大內褲、下體還紅腫,被懷疑遭到性侵,但隨著案件偵結,原因也出爐,地檢署指出,檢驗後確定是婦女病造成下體紅腫,新聞曝光後也引起討論,有網友提出3大疑點,認為婦女病不太可能是下體紅腫的真正原因。

在偵辦時,參加毒趴的男子皆否認有與郭女發生性關係,現場其他女生也表示沒看到有人在現場發生性關係。檢警也用了高科技「多波域光源儀」(Alternative Light:Source,簡稱ALS),重返現場找精斑,皆無所獲,後來在郭女的下體沒驗出男性的DNA,確認她沒遭到性侵。法醫檢驗後也確定是婦女病才會造成郭女下體紅腫。

網友「timayta」在PTT上指出,ALS的偵測靈敏度是有極限的,且精液只要被稀釋10分之1左右,ALS就測不出來。如果有心人是在常見嘿咻的地方用力用洗潔精清洗過,床墊也使用防水罩,等警察來之前全部換過,也會測不到精斑。

針對郭女下體沒驗出DNA一事,timayta說,DNA用很容易破壞,如果有高人知道刑事微跡蒐證的秘訣,事先備有過錳酸鉀、過氧化氫等等高氧化能力的化學物質,將檢警會蒐證的被害人身體部位、私處多次刷洗,最後清水洗去這些化學物質,就能徹底除去 DNA,只是缺點會身體多處紅腫。

timayta認為,婦女病有很多,但是現在也沒說郭姓小模是哪種婦女病。陰道被戴保險套的抽插到紅腫發炎,也叫婦女病,如果是一般性侵通常是不可能準備保險套潤滑液的,但若是性愛趴,潤滑液和保險套會無限供應,有保險套的話別說精液,連愛滋病病毒都不會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