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證人揭內幕! 週刊爆:W命案當天險再死一女...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土豪哥」朱家龍被觀察勒戒2個月。

台北地檢署偵辦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土豪哥」朱家龍被觀察勒戒2個月。

2017/02/15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兒子、被稱為「土豪哥」的朱家龍捲入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當時也曾在現場的目擊證人A女透露,有一名關鍵女子一度因為吸毒過量昏倒在地,恐怖的是該女在毒趴後彷彿人間消失,沒有人聯絡的上她。

《壹週刊》報導,A女透露,在辦趴前土豪哥曾去找她,透露自己已經離婚,心情很不好,後來有天她接到土豪哥的電話,就和朋友去W飯店找土豪哥,一進去除了土豪哥外都是不認識的人,和土豪哥打完招呼後她和朋友就走到另間臥室,在裡面待了3天。

A女說,她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會到客廳,其他時候都在房間裡,她有次無意間看到另名小模面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頭不由自主的左右搖晃,自然垂下的手也隨著頭一起擺動,讓她覺得頭皮發麻,決定要離開該地,她和友人正要離開時,這名女子突然倒地,但身旁的人若無其事繼續做自己的事。

A女當時嚇傻,連忙問旁邊的人是否要將昏倒女子送醫,但那些人說「不用」,接著又繼續做自己的事。A女透露,那名昏倒的女子應該生命無礙,只是在事件鬧大後她就像是人間蒸發,就連酒店經紀也聯絡不到,迄今沒人找得到她,也沒去偵訊。

對此北檢表示,相關人等該傳的已傳喚到案,其他則不便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