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仿LV遭查緝 年近半百美魔女被逮

LG女總經理陳子儀體態健康,不時會參加馬拉松賽事。(圖擷自臣子儀臉書)

LG女總經理陳子儀體態健康,不時會參加馬拉松賽事。(圖擷自臣子儀臉書)

2017/01/16 14:2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美魔女遭逮!韓國LG樂金集團旗下的台灣樂金生活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進口販售與知名精品LV相似圖樣的粉餅盒組,日前遭警查緝,帶回該公司49歲總經理陳子儀,陳女年近半百但保養得宜,還不時參加馬拉松,照片看上去就像個30歲的輕熟女,警方將她帶回時,也驚訝直呼「這是半百?騙肖仔!」

陳女形象陽光,除了是商場女強人,臉書也一直PO出充滿正能量的貼文,曾躍上媒體版面分享她的「美麗哲學」,她曾在接受專欄訪問時說道「正面的態度去迎接人生,善待身邊的人事物,發自內心樂觀熱情的生活態度,亦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滿滿的正面能量。」同時她也很欣賞韓國女星李英愛,稱讚她自信、優雅,都是新女性必備特質。

據悉,陳女去年在臉書上自爆,曾在暗巷遭人持利刃劃傷腿部縫了11針,然兇手迄今仍未逮捕,讓她在臉書自述因此得到了「社交恐慌症」,變得害怕接觸陌生人,不敢到人潮眾多的公共場合,網友紛紛為她打氣。

LG女總經理陳子儀年近半百,但照片就像30歲輕熟女。(圖擷自陳子儀臉書)

LG女總經理陳子儀年近半百,但照片就像30歲輕熟女。(圖擷自陳子儀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