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似LV!韓系美妝用品遭查緝

粉餅盒與LV包包一比較,外觀幾乎一模一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粉餅盒與LV包包一比較,外觀幾乎一模一樣。(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1/16 11: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這是LV嗎?保二總隊刑警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檢舉,指稱某韓系化妝品牌出的粉餅盒、鏡子等商品外觀激似知名精品LV,警方至台北、桃園蒐證,帶回2500件商品,果然外觀看起來跟LV幾乎一樣,並帶回49歲負責人陳姓女子偵訊。

陳女向警表示,他的商品外觀圖案並非仿冒,而是經過美國設計品牌My Other Bag之授權銷售,但在網路部落格、消費者們留言不乏「大人氣名牌包款氣墊粉餅」、「名牌包+氣墊同時擁有」等反應,顯然已造成消費者將這些商品與LV混淆。

警方表示,據商標法95條,未得商標權人或團體商標權人同意,於同一或類似之商品或服務,使用近似於註冊商標或團體商標之商標,有致相關消費者混淆誤認之虞者,即為觸法。訊後,警方依違反商標法,將陳女移送法辦。

警方起獲粉餅盒、鏡子等商品約250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起獲粉餅盒、鏡子等商品約250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