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韓妹運將 遭爆曾受嚴重情傷「性情大變」

計程車司機詹侑儒專攬韓國女遊客,卻涉嫌下藥迷姦。(圖擷取自詹嫌部落格)

計程車司機詹侑儒專攬韓國女遊客,卻涉嫌下藥迷姦。(圖擷取自詹嫌部落格)

2017/01/16 14: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下藥性侵來台旅遊的韓國女大生,日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名羈押,而載過上百名韓國女遊客的詹男更傳是累犯,是否有其他女遊客受害有待追查。詹男的友人向媒體透露,詹男一年多前交往一名20多歲女子遭背叛,之後就性情大變,可能將仇恨投射到無辜的女遊客身上。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現年41歲的詹侑儒原本家境優渥,但一年多前被女友欺騙背叛,受傷很深,信仰佛教藉以療傷,甚至自取法號「釋善明」。詹侑儒的友人透露,「他其實很害怕再認識女孩子,他怕被騙,因為他之前都被騙,他原本有一台賓士,後來把車子賣掉,就去開計程車了。」

據指出,詹侑儒目前已婚,而且妻子懷孕中,但他仍然在12日晚間6時30分許,對3名坐他車到九份金瓜石遊覽的韓女,提供預先置入強力安眠藥的乳酸飲料飲用,隨後將拒喝飲料的其中一人放到士林夜市逛街,然後再載著昏迷的2女到洲美橋附近偏僻處,性侵其中一人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