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涉性侵韓妹 車隊:完全無法預料

車隊領隊對於詹嫌做出這樣的事訝異萬分。(截自詹嫌部落格)

車隊領隊對於詹嫌做出這樣的事訝異萬分。(截自詹嫌部落格)

2017/01/15 18:1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計程車司機詹侑儒涉嫌下藥性侵來台自助遊的韓國女學生,對於詹嫌的惡行,所屬車隊Jerry taxi的領隊魏先生表示,詹嫌平日表現良好正常,網路上的評價也非常正面,沒有甚麼脫序行為,涉入性侵事件他與同車隊的其他司機都訝異萬分,「真的完全無法預料。」

魏先生表示,昨(14)日已將詹嫌除名,事件前幾天有覺得詹嫌精神比較恍惚,但也不以為意,且從前的表現良好,網路上評價也高,實在無法預料他會做出這樣的事。

魏先生說,他們車隊會在韓國架設網站,顧客則透過他來指名司機,通常用韓國人愛用的通訊軟體kakao talk來聯繫,詹嫌平日專門跑九份金瓜石,一個月可以跑到23趟左右,一趟不扣除佣金能拿3500元。

對於事件的發生經過,魏先生則表示據他了解,性侵事件應該是在九份上面的停車場發生的,但是對於詳細案情,以及詹嫌如何準備下了藥的多多,他也不得而知。

魏先生表示,昨(14)日已將詹嫌除名。(記者鄭景議攝)

魏先生表示,昨(14)日已將詹嫌除名。(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