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難忍哭聲 把3個月女嬰摔到重度昏迷

女嬰陷入深度昏迷,目前已從頭份轉至中國附醫。(記者許展溢攝)

女嬰陷入深度昏迷,目前已從頭份轉至中國附醫。(記者許展溢攝)

2017/01/10 23:31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頭份市5日發生一名3個月大的黃姓女嬰頭部重創送醫,陷入重度昏迷案件。警方今天深入調查,31歲黃父涉有重嫌,疑似女嬰哭鬧不停,黃男情緒失控,先甩女兒巴掌,再將她抓起丟向床邊,導致嚴重腦出血,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急救。

警方表示,黃男育有4名子女,女嬰上面還有3位哥哥,分別為8、5、3歲,當時女嬰哭鬧,黃男突然間受不了,先甩上2個耳光,但女兒還是哭不停,竟狠心將她抓起來丟到床邊,疑似撞到牆壁,讓偵辦員警聽聞,都大罵殘忍,實在想一拳毆向黃男。

警方指出,黃男回過頭發現女嬰沒了呼吸,才趕緊將他送往頭份為恭醫院,但為時已晚,還是昏迷不醒,最後轉院至台中中國附醫搶救,現仍在加護病房。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科長張國棟說,黃父一家都靠他打零工維生,黃母患有輕度身心障礙,但照顧小孩基本能力沒有太大問題,平時4名子女都是由她看顧。

張國棟表示,目前黃母在醫院照顧女兒,3位哥哥暫時由外祖父母、阿姨照料,已先替孩子申請暫時保護令,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張國棟指出,接下來會進一步評估家庭狀況,如女嬰爸、媽仍沒有辦法照顧好4名小孩,會再啟動緊急安置,協助他們一家未來生活。

警方表示,一切正在調查、釐清中,該起事件如為黃男所做,會依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