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堵黃之鋒主嫌陳子俊 另案遭聲押

主嫌陳子俊(右2)。(記者陳薏云攝)

主嫌陳子俊(右2)。(記者陳薏云攝)

2017/01/10 20:4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8歲「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之前多次從事暴力犯罪為警方掃蕩到案後仍不知悔改,更在7日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率眾前往桃園機場堵人,警方蒐證後今將他逮捕移送法辦;新北地檢署訊後,以傷害等罪嫌將陳子俊聲押。

據了解,陳子俊被移送地檢署後,由於親友在外等候,加上同案部分被告獲得交保,在地檢署門口聚集,檢方為免影響戒護安全,請警方前來協助;警方總共派了10多台警用機車前往地檢署協助,在外的親友也逐漸散去。

據悉,新北檢偵辦的犯罪事實只有陳子俊等人,在去年6月間,到北市信義區某餐廳酒館砸店、及8月間到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砸攤商,並沒有香港社運人士來台遭堵等犯罪事實,此部份警方將會繼續追查。

陳子俊否認自己是幫派份子,他坦言曾到餐廳酒館砸東西,但沒有傷人,至於到夜市砸攤雖有傷人,但同夥帶刀、信號彈與他無關。

警方前往新北地檢署戒護。(記者王定傳攝)

警方前往新北地檢署戒護。(記者王定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