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1次100」醉阿伯爽摸少女嫰胸被訴

70歲老翁在超商以「摸一次100元」代價,讓少女陪他吃飯讓他摸奶,在少女「當天無意願」下,老翁仍摸了兩把,結果被新北檢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70歲老翁在超商以「摸一次100元」代價,讓少女陪他吃飯讓他摸奶,在少女「當天無意願」下,老翁仍摸了兩把,結果被新北檢起訴。(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6/12/15 21:4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70歲的李姓阿伯,今年8月酒後至新北市中和區某間超商遇見14歲的少女,聽聞少女提供摸胸一次100元的服務,因此給少女1000元,要少女陪他吃飯、讓他摸奶,少女當天「無服務意願」,李姓老翁仍伸手摸奶2次,少女因此向超商店員求助報警,警方追查後發現,另有一名61歲的林姓阿伯曾付100元給少女換取摸胸一次。

李姓阿伯到案後坦承摸胸,供稱「我以為給少女1000元,她就不會告我了」,林姓阿伯則說,今年在超商前喝酒時,少女主動上前跟他攀談,表示摸胸一次100元,他便付了100元,隔著衣服撫摸少女胸部一次。

新北地檢署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李姓阿伯,依違反兒少法及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猥褻罪嫌起訴林姓阿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