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林清上電視大談性侵 葉毓蘭怒了:太離譜

葉毓蘭批評夏林清。(圖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批評夏林清。(圖擷取自葉毓蘭臉書)

2016/09/28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輔大心理系教授夏林清處理女學生遭性侵案不當,疑似吃案甚至迫使女學生公開PO文道歉,引發社會公憤,連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也在臉書發文批評。

夏林清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新聞面對面》,在節目中與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藝人陳沂等人辯論,大談性侵案案情,讓「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發出聲明稿指控,「消費性侵害事件」、「侵擾遭遇不幸的當事人」。

葉毓蘭昨晚在臉書轉發「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聲明,並且表示,「太離譜了!《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13條規定:宣傳品、出版品、廣播、電視、網際網路或其他媒體不得報導或記載有被害人之姓名或其他足資辨別身分之資訊。…除上NCC網站檢舉外,請北檢主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