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犯看到警車停紅燈心虛了 倒車落跑還丟包

見警車倒退嚕並丟包毒品的2男1女,被警方壓制。(記者陳鳳麗翻攝)

見警車倒退嚕並丟包毒品的2男1女,被警方壓制。(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6/08/24 19:2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心裡有鬼哦!看到停等紅燈的草屯警分局巡邏車,慢慢「倒退嚕」,隨即迴轉逃離,怪異舉動引起前方員警注意,一路追逐由朱姓毒犯駕駛的轎車,朱男等人沿路丟毒品,最後在警力包夾下,順利逮到2男1女及毒品、針筒等物,朱男身上還有現金10多萬元,疑似販毒所得。

由41歲朱姓毒犯所駕駛的轎車,23日深夜開車行經草屯鎮郊區,看到紅燈卻離前車有數部車的距離,且車子往後倒退,原來該車是草屯警分局新光派出所的巡邏車,朱男車子載子毒犯和海洛因毒品,作賊心虛,自動後退並迴轉逃逸,新光派出所副所長李鎮豐與警員嚴健銘隨即跟著迴轉,展開追逐戰。

朱男與42歲張姓毒犯逃走時,2人還沿路丟棄用小塑膠袋裝的海洛因毒品,李鎮豐看到丟棄的地點後,通報中正派出所幫忙到此地點撿拾,派出所巡邏車一路追朱男的車子到彰化縣芬園鄉某無尾巷,與趕至的偵查隊刑警包夾,順利逮到朱、張2毒犯,起出針筒,朱男身上並有10多萬元現金,疑似是販毒所得。而另1女子因身上無毒品和工具,先採尿再函送。

中正派出所員警後來在朱男等人丟包的地點,撿回6小包海洛因毒品。2男毒癮重,下午毒癮發作,涕泗縱橫,痛苦難當,員警搖頭大嘆「毒品害人不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毒犯丟包的6小包海洛因毒品和針筒,被警方摸黑在路邊找到。(記者陳鳳麗翻攝)

毒犯丟包的6小包海洛因毒品和針筒,被警方摸黑在路邊找到。(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