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抓到「寶可夢」辱警畜生 家屬:他很乖只是嘴壞

房男家屬與女友向警方求情,房男只是沒戴安全帽,希望警方不要看得太嚴重。(記者王捷攝)

房男家屬與女友向警方求情,房男只是沒戴安全帽,希望警方不要看得太嚴重。(記者王捷攝)

2016/08/10 06:0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我坐後座抓寶可夢也犯法嗎!」23歲的房姓男子今日凌晨3時許因沒有帶安全帽被警方攔下,房男被攔下警方向他要證件查看,但疑似是正在追蹤的寶可夢溜了,這時房男突然不耐煩揚言要找母親,同時掏掏耳朵,指稱可能是聽了畜生說話,所以耳朵很痛,因此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

「我坐後座抓寶可夢犯法嗎!」10日凌晨3時許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在忠義路一帶看見女友騎車載著未戴安全帽的房男沿路抓寶可夢,女友看到警車掉頭就騎走,鑽進小巷內逃竄,引起警方注意,因此在忠義路周遭巡查,最後在小巷子內被警方逮到,他向警方聲稱,是坐在後座抓寶可夢,難道犯法嗎?

當警方向房男要證件時,房男見寶可夢溜了,似乎把氣出在警員身上,質疑民權所的警員是否有警察身分,要向母親查證,一旁的女友則拿起手機錄影。警員見狀建議房男向房母求證清楚,但房男嘆了一口氣,掏了一下耳朵說耳朵有點痛,可能是聽了畜生說話。

一旁警員聽到後直接將房男依妨害公務逮捕,由於房男情緒不穩,警方替房男上手銬與腳鐐,房男要警方好好扶著,免得他跌到要提告,接著自己跌倒,斥責警員說:「我不是要你輕輕扶嗎?」

事後房男家屬凌晨4時許趕到警所,直說房男只是安全帽沒戴,警員不必把事情用得這麼嚴重,自稱是房男阿姨的女子拜託,希望警方能放人,房男從小心地就很善良,只是嘴巴比較壞。不過警方堅持不放人,訊後依將房男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