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心內賊! 男子調虎離山 偷女同事保管公司款

便當店王姓男員工騎機車回到店附近偷走女同事保管的公司款。(記者王俊忠翻攝)

便當店王姓男員工騎機車回到店附近偷走女同事保管的公司款。(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6/08/08 22: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當心內賊!防人之心不可無!

一名便當店女員工將中午營收4萬餘元放在機車置物箱內,騎機車回家後發現錢不翼而飛。台南市一分局警方根據女員工回家前的機車停放地點,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竟是店內王姓男同事,王嫌以調虎離山計支開女店員再下手偷錢。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在南市東區崇善路一家便當店工作的黃姓女子,7日下午到市警一分局德高派出所報案說,當天下午3時30分,她騎機車回到東區裕豐街住處時,赫然發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4萬1000元現金不翼而飛。

警方詢問黃女在她騎機車返家前,車子停在何處,黃女說,有工作地點崇善路835巷口及崇義市場。警方分赴兩地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黃女把機車停在崇善路835巷口時,其便當店王姓男同事(39歲)疑偷走這筆錢。

警方即到便當店帶回王男查辦,訊時,王嫌坦承竊取黃女財物,也交出4萬1000元贓款,由老闆領回。警方並未詢問便當店老闆是否繼續雇用王男,但私下也說,王男這種內賊行徑、不太可能繼續待下去。

警方查出,黃女每天下午休息時間會把便當店中午的營業收入帶回保管,王男知悉黃女的作業習慣,當黃女要騎機車離開時,王男先設法支開被害人,自己騎機車離開後又繞回店裡下手偷取黃女車內的營收現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