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愛美妝品卻沒錢買 順手牽羊被專櫃小姐發現

婦人太愛美妝品卻沒錢買,順手牽羊被專櫃小姐發現報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婦人太愛美妝品卻沒錢買,順手牽羊被專櫃小姐發現報警查獲。(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8/02 16:4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48歲無業的劉姓婦人沒錢買保養品,閒逛百貨公司美妝專櫃時,一見保養品竟忍不住偷,連偷了4品牌專櫃共5件商品,新興警方獲報逮人,今將劉女依4個竊盜罪函送法辦,業者也向自強所員警道謝。

上月30日晚間自強所獲報,知名百貨公司內專櫃有消費糾紛,員警立即趕往處理,美妝專櫃林姓女店員指控顧客劉女(48歲)涉嫌行竊,警方查出劉女有竊盜前科,要求配合查看手提袋,發現有知名品牌黛珂、蓓麗、香奈兒、歐舒丹及玫瑰皇后的美妝保養品,共計有5件商品。

劉女見贓物被發現、取出,便向警方坦承在該百貨公司閒逛,見各品牌專櫃擺置美妝保養品,實在太喜歡,卻又沒有錢買,忍不住順手牽羊,警方將她帶回派出所調查。

劉女供稱,因當下精神狀況不好,一時鬼迷心竅,不知不覺就拿進袋內忘記結帳,事後清醒相當後悔,願賠償各專櫃獲取原諒,也希望檢方能給她自新機會,全案訊後將她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警方查獲遭竊的美妝保養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獲遭竊的美妝保養品。(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