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男疑闖空門翻箱倒櫃 屋主追捕遭機車撞傷

男子疑闖空門,把圖中的屋主撞傷。(記者顏宏駿攝)

男子疑闖空門,把圖中的屋主撞傷。(記者顏宏駿攝)

2016/07/29 18:44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一名男子昨天清晨進入田尾鄉南曾村一間三合院,一名越傭目擊該男子在屋內翻箱倒櫃,急忙叫李姓主人起來捉賊,李男追捕過程中受傷,家裡雖沒有重大損失,但他很怕竊嫌再上門。

口罩男頭戴安全帽 離開後又折返

李姓主人說,昨天清晨5時許,他家的越傭起床梳洗,見一名頭戴口罩和安全帽的男子來到三合院外東張西望,越傭上前盤問「你要做什麼」,男子回答「我想要問路?」

李姓主人表示,男子離開後又折返,這2次更進到房間內翻箱倒櫃找東西,他被越傭用電話叫醒,急忙從附近趕來,到三合院時,男子正要離去,他問「你為什麼到我家」,男子不回話,快步離去。

主人說,他擔心對方偷走重要東西,趨前追趕,沒想到對方騎上機車後,朝他撞了過來,他跌倒受傷。

他認為,該名男子是危險人物,提醒田尾地區的民眾小心。北斗警方表示,他們已受理報案,展開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