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我是千人斬了! 台灣富豪找妹伴遊內幕公開

劉喬安被媒體爆料伴遊價碼一天2萬元,她本人嚴正否認。(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被媒體爆料伴遊價碼一天2萬元,她本人嚴正否認。(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2016/07/07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媒體爆料伴遊價碼一天2萬元,她本人嚴正否認。但一系列事件也讓人得以一窺台灣富豪是如何用砸錢的方式,得到性的滿足。

《三立新聞》報導,有科技公司老闆爆料,自己在與某傳產大亨家族一同前往峇里島旅行時,親眼目睹對方花錢找漂亮女生伴遊,滿足慾望。該老闆說,傳產大亨與兒子聊天時,炫耀自己正式成為千人斬,要兒子加油。該大亨還打電話回台,跟另一知名企業董事長說自己看上對方的秘書,「頭等艙跟食宿都由我負責,其他條件都可以開!」之後便見到兩人在峇里島出雙入對。

見到大亨做法,該科技公司老闆說:「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玩樂方式」。報導指出,賣淫集團不惜向模特兒、主播及藝人發送伴遊訊息,亂槍打鳥,就是為了吸引拜金女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