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房客回巢竟變竊賊 連偷3戶

前房客回巢變竊賊,連闖三戶大失血。(記者蔡清華翻攝)

前房客回巢變竊賊,連闖三戶大失血。(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6/05/27 14:2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43歲徐姓竊嫌因先前租屋處地緣關係,連續竊取了左營區菜公路及進學路等3戶住戶財物,包括現金、黃金飾品、外幣等市價約近新台幣8萬元。

警方指出,徐嫌先對在菜公路曾承租同棟套房的其他住戶下手,得手後徐嫌又學蜘蛛人從套房攀爬至隔壁透天厝行竊,另又在附近一戶大門鎖頭不牢固透天住戶,徒手撞門入內行竊得逞。

昨凌晨1時30分許,徐嫌食髓知味回到犯案地進學路民宅旁欲尋找下手目標,為在附近便衣巡邏員警當場查獲。徐嫌被發現時拒絕警方攔查還一度狂奔,但跑不到200公尺,就為警方逮回偵辦。

住在左營區菜公路之蔡女、陳男及住進學路之黃男近日在財物被竊後,陸續向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著手偵辦,立即調閱案發時週遭路口監視影像比對人車,並多方訪查。

經掌握特定對象後,昨凌晨在進學路附近果真發現形跡可疑且鬼鬼祟祟的徐嫌,當時徐嫌穿戴帽子、褲子、鞋子及其身形和監視器影像中的竊嫌極為吻合,便衣巡邏員警即上前欲盤查,徐嫌被發現時拒絕警方攔查還一度狂奔,但跑不到200公尺,就為警方逮回偵辦。

據了解,蔡女金飾一對金雞母6分遭竊;陳男金飾一尊金關公8錢、金狗3.2錢、新台幣8000元及美金60元遭竊;另黃男新台幣9000元遭竊。

警逮捕徐嫌,身上的T恤成鐵證。(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逮捕徐嫌,身上的T恤成鐵證。(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比對監視器錄下犯案時穿著。(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比對監視器錄下犯案時穿著。(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