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 榮獲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榮獲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榮獲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台南市文化局提供)

2016/05/24 16:5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2016國家卓越建設獎」得獎名單揭曉,台南市新化大目降文化園區榮獲「最佳環境文化類-卓越獎」。

國家卓越獎為全國建築業界年度盛事,去年10月開幕的大目降文化園區,重現原「新化郡役所」相關附屬建物環境,台南市文化局結合新化區公所、社區文史團體及委外經營活化活絡經營,已成為新化地區民眾休閒的場域,也是許多外地遊客拜訪新化必遊景點之一。

文化局表示,目前和平街日式宿舍群的委外經營也逐漸上軌道,將持續與地方協力,透過舉辦台南市管樂季、歷史空間的次第修復活化,以及在地知名文學家、歷史名人等人文資源的介紹活用,營造優質文化園區。

「國家卓越建設獎」由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世界不動產聯盟台灣分會結合全國產官學界主辦,是台灣年度建設的最高榮譽,得獎者並將同時獲推薦參加「2017全球卓越建設獎」。「卓越獎」是每年各獎項中最高殊榮將於6月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