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呂忠吉判太輕 塵爆燒傷情侶:應判無期

士林地院26日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判處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4年10月徒刑,仍可上訴。塵爆傷者情侶黃小姐(左)藍先生(右)到法院關切判決結果。(記者羅沛德攝)

士林地院26日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判處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4年10月徒刑,仍可上訴。塵爆傷者情侶黃小姐(左)藍先生(右)到法院關切判決結果。(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26 1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去年在八仙樂園主辦彩色派對發生塵爆,釀15死、484人輕重傷。今天士林地院判決呂忠吉有期徒刑4年10月,消息傳出後引發眾多傷者與罹難者家屬不滿,一對在塵爆中受傷的情侶檔就痛斥呂忠吉「應該要判無期徒刑」。

綜合媒體報導,藍先生在事故中有62%的燒燙傷,而女友黃小姐更高達72%。藍先生表示不僅到現在都還要穿著壓力衣,而且和女友兩人都因燒傷造成行動不便,今天是特別前來法院聆聽判決。

而在知道呂忠吉的判決之後,藍先生相當感慨地說,這件事牽涉到重大的公共安全,應該要裁定更重的刑責,才能讓人們有前車之鑑的警惕;女友黃小姐也相當不滿意判決,直說要請檢察官再去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