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坦承在肯亞詐騙 劉媽媽:家庭教育失敗

在得知兒子坦承詐騙後,劉媽媽表示是「自己家庭教育失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在得知兒子坦承詐騙後,劉媽媽表示是「自己家庭教育失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6/04/18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案的台灣人劉泰廷,在接受中國公安部門審訊時,除了詳述自己加入詐騙集團的過程,也表示自己欺騙了母親,「她一直都不知道實情」。而劉媽媽在得知兒子坦承犯案後,則向社會道歉「自己家庭教育失敗」。

綜合媒體報導,劉泰廷是在2014年2月底透過朋友認是詐騙集團首腦「胖財」,5月前往肯亞加入集團直到落網。在接送中國公安審訊時,劉泰廷提到,因為聽說一個月可以輕鬆賺6萬元新台幣,於是同意前往,於是向母親謊稱去旅遊。在落網後,得知母親為了自己的事情四處奔走,「真的很對不起,也很後悔。」同時也向受害者及家屬道歉,「回台灣後肯定不會再這樣」。

根據《ETtoday》報導,先前再三保證劉泰廷沒有犯罪的劉媽媽,在得知兒子坦承詐騙後,傳訊息向媒體表示,自己家庭教育失敗,「做母親的要負起社會責任,兒子也要接受法律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