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為新生兒納保通知 人夫才知分居妻出軌

2016/04/08 12:2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陳姓男子101年2月與23歲的嫩妻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婚後沒多久,兩人就因感情不睦分居,孰料,陳男今年初接到健保署通知,請他儘快替新生兒申報健保,他才驚知戶口內竟多了一名兒子,怒告老婆與小王通姦,新北地檢署今依妨害家庭罪將陳妻、小王起訴。

陳男與妻子分居期間,陳妻結識34歲在花蓮工作的何男,兩人發生婚外情,並於去年8月產下一子,去年10月,陳妻母拿出一張出生證明書,要陳男簽名以幫女兒外遇之子報戶籍,陳男未做多想,也未細看文件,想說岳母要他簽名他就簽,直到健保局通知,要他為兒子申辦健保,他才發現分居兩年的妻子,竟外遇生子。

新北檢開庭時,陳妻與何男坦承通姦,並產下一子,檢方因此將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