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下飛機急奔夜店 買K吸食GG了

白色自小客因紅線違停被警方攔查露餡,蔡男連家都還沒回就先進了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因紅線違停被警方攔查露餡,蔡男連家都還沒回就先進了警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4/03 14:0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這麼急嗎?在國外工作的蔡姓男子昨天返台,才一下飛機就被接機的湯姓麻吉開車搭載直奔夜店狂歡,期間還買了K他命與麻吉分享,兩人一直到深夜離開夜店後仍意猶未盡的在車內拉K聊天,結果因車子違停被警方攔查露餡,蔡男連家都還沒回就先進了警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昨晚帶班巡邏經過北區文心路四段一棟住宅大樓前時,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紅線違停下車勸導,當警方靠近車子車窗搖下時竟飄出陣陣濃濃K他命刺鼻臭味,接著只見車上兩名年輕男子突然一陣慌亂。

警方隨即要求分別23歲、24歲的湯姓駕駛及蔡姓乘客下車接受盤查,當場先在後座座位上發現內有K他命殘渣的K盤,蔡男也主動從口袋取出一罐重13多公克的K他命交予警方查扣。

盤查過程中警方發現蔡男身上隨身帶有護照詢問,蔡男表示,在印尼的知名鞋子品牌從事鞋業製造工作,因在國外工作好幾個月休假回台灣,當天才抵台剛下飛機,馬上被接機的湯姓麻吉開車載往夜店狂歡玩樂。

期間遇到一名綽號「阿強」男子兜售K他命,便花了3000元買了一罐,因為是請好友湯男開車載他,所以便與湯男一起分享,兩人一直到剛剛離開夜店後仍意猶未盡,才會要求湯男將車子停在住處前繼續在車內拉K聊天,沒想到因車子違停露餡﹔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蔡男主動從口袋取出一罐K他命交予警方查扣。(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主動從口袋取出一罐K他命交予警方查扣。(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